当前位置:

唐道明深入岳阳经开区进行环保督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4-26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冒着大雨,深入岳阳经开区进行环保督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陪同。

  康王乡茶园砖厂2010年就未申办各项环保手续,属于非法砖厂。唐道明实地查看后,严厉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到位。唐道明一行还先后来到王家河压力管网建设现场、中南汽修市场分别就垃圾清理、喷漆作业扰民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就王家河、北港河“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唐道明指出,环保督察是落实岳阳市生态文明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严格落实整改环保突出问题,不能抱有丝毫侥幸心理;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职能职责,健全党委政府责任以及部门监管责任体系,进一步压实环保责任,坚决关闭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全面理顺体制,创新绿色发展,熟悉政策法规,进一步细化迎检工作,吃准问题,找准症结,对问题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加快整改力度,切实做到一个问题有一个领导一套班子,各部门要密切配合,5月3日前落实生活污水直排方案,加强退养工作,抢抓王家河提升泵压力管网进度,严格落实一抓到底;层层强化督查问责,敢于较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全面提升环保治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