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加大整治力度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26 15: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24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中南大市场民兴路,就安全隐患和二手车乱停乱放现象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把任务扛起来、把责任担起来,加强部门联动、督查督办,营造一个整、有序的生活和营商环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严若鹏、黄件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中南大市场自发形成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挤压盲道等行为,造成市民行车难、行路难;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常有油罐车在马路两侧非法加油,给当地居民和经营户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周边居民怨声载道。4月17日,岳阳经开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后,目前市场环境已经得到有效改善。

  在认真听取当前的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后,文春方要求,要把任务扛起来,坚决让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并以此次集中整治检验干部队伍的担当精神,彰显工作作为;要把责任担起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一把手要亲自参与调度,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配合,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综合施策,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统筹推进整治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区督查室要对工作情况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汇报,集中整治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确保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和营商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