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能建控股集团来娄底经开区调研PPP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4-27 09: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4日,中能建基金公司总裁董兴江一行到娄底经开区就PPP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经开区3个PPP项目组对黄金海岸、东部新区、双创产业园3个项目进行了介绍。董兴江说,中能建控股集团是一家开展金融投资、智慧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城市基础建设、能源矿产、军工科技、国际贸易、国际投资的大型央企。是政府、大型国企、战略投资者等方面高层对话、交流的组织载体。中能建集团已与大型国有金融机构和综合实力强的中央企业建立长期业务协作关系,为实现共享共赢,优化国有资产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中能建已经在云南、江西、内蒙古、河南等省参与PPP项目建设,今年,中能建将在湖南布局,娄底将是中能建布局的重要区域,希望能通过双方合作,推动经开区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地下管网等设施的建设,同时将符合区域产业定位,高效益、低能耗、环保的产业导入到娄底经开区。

  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介绍了娄底经开区基本情况,并表示,娄底经开区正在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推进产城融合,建设园林式大工厂。薄板深加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住宅工业化等主导产业发展迅速,中能建是有实力、负责任的合作伙伴,能够为经开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他希望,中能建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帮助经开区加强PPP项目顶层设计,实现PPP项目多赢格局。

  湖南中能建投资公司总经理刘志宏、中能建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继伟,区领导胡增明、谢玉敏,经开区投资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