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三供一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7-04-27 15: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1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 “三供一业”工作调度会。

  经开区“三供一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全面排查、摸清底子、了解情况、顺利推进了改造工作,并主动配合涟钢、自来水公司、娄底供电公司开展涟钢直供用户的水电改造工作,到目前为止,青山街直供用户电力设施已改造到位。会议指出,下阶段“三供一业工作要在5月上旬完成青山街为主体的转、直供工作(包括仙人桥社区、仙人阁社区),5月底完成娄星北路沿线(仙人桥、仙人个)转供水电改造工作,6月份集中力量进驻茅塘居委会转供户的水电改造工作。市国资委调研员、市国企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廖宜义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共同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在会上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进度,早日完工。(李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