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正式授牌为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27 16: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近日,湘潭高新区的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授牌,获得一次性科研经费资助20万元。

  湘潭于2015年开始设立院士工作站,主要目的是发挥院士群体对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湘潭市共有6家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科研平台对经济的推动作用明显。

  湖南力合长株潭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在湘潭市政府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开展“名校+名城”的合作模式下应运而生的,致力于打造成中南地区“综合性科技创新孵化和新兴产业发展服务领航者”。公司力争通过5至10年的建设,使湘潭高新区成为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引领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产城人融合的科技社区、区域开放式创新枢纽,成为中部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智能装备等高端制造业创新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