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集中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黄可琨 编辑:刘艳芳 2017-05-02 09: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湘潭经开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抓项目建设的场面。4月2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率队现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管委会领导颜正群、王文明,以及湘潭经开区环保分局、公用事业局、投资公司、督查室、征拆办、新闻宣传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察组先后实地督查了泰富提升泵站、湖南科技大学东部20米管网拉通工程、建荣提升泵站、发展路、红旗社区雨污分流整改现场、九华湖、饮用水源保护区等处。

  每到一处,黄韧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韧对各整改点明确提出要求,要按照工作要求加大力量整改到位,对于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现场及时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深入研究,制定科学的方案加以解决。黄韧特别强调,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生产。(记者 钟泉 通讯员 黄可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