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交办环保督察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5-02 09: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7日,娄底经开区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及交办会,对19个环保问题进行了交办。

  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切实强化环保工作,区环委会对4个环保督察交办问题、7个政府交办问题和8个自查问题进行了交办。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会上要求,全区上下要有虎视眈眈的危机感和失职必追责的危险感,要了解环保政策,明白环保政策,在配合中央环保督察过程中,不但不能出问题,还要做好工作,为娄底增光。针对交办的问题,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全力整改,铆足底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部门的配置立行立改,牵头部门要大胆履职,配合部门要全力支持,形成整改合力。要时刻牢记发展经济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积极配合,坦诚以待中央环保督察,对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做实事讲实话。

  区领导李应泉、胡增明、谢玉敏、曾令栋、黄巨洋、彭艳辉出席。(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