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龙山县红岩溪镇对口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乡经开区 作者:陈雅 潘敏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3 09: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宁乡经开区消息 4月28日,宁乡经开区召开龙山县红岩溪镇对口扶贫工作座谈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和管委会相关部门单位及龙山县红岩溪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山县红岩溪镇精准脱贫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对后段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瑶在会上强调,对口帮扶龙山县红岩溪镇要多方发力、多管齐下,园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实行分类指导,尤其是在农业基地打造、劳务输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帮扶上下功夫,帮助红岩溪镇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据了解,宁乡经开区为切实做好对口帮扶龙山县红岩溪镇的工作,选派了专职扶贫干部长驻红岩溪镇,并按照《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年-2020年)》的要求,利用园区的优势资源,重点做好信息对接、项目对接和管理对接,迅速启动了产业帮扶、劳务协作、基础设施帮扶、农产品对接、招商引资帮扶等工程。(陈雅 潘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