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将迎用工高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王堇婷 贺晨平 编辑:刘艳芳 2017-05-04 1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县人社局联合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组织格力、楚天、优卓等多家企业赶赴益阳、娄底等地,开展学生就业和技能人才供需对接活动,着力解决园区企业技能型人才紧缺的问题。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该学院开设了生物信息、机电工程等4大类专业,目前在校学生6000人,其中生物信息、机电工程等专业与宁乡经开区许多企业所需岗位十分对口,是宁乡县园区企业理想的技能人才培养和引进渠道。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纷纷表达了预定明年毕业生的愿望。

  “随着新落户企业土建工程的完工,今年下半年宁乡经开区将迎来新一轮用工高峰。宁乡县走进益阳、娄底等地招人,是为了给技职院校学生就业和企业技能人才储备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引导各类院校贴近企业需求办学,引导企业依托院校培养人才,满足新落户企业的用工需求,打赢园区用工高峰攻坚战。”宁乡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建立政府主导、校企对接、信息共享的人才培养合作平台,能有效化解目前“学生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状况,是连接学校与企业、理论与实践、培养与使用人才的有效途径,对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也具有积极作用。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类似活动,为职业院校的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长沙晚报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王堇婷 实习生 贺晨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