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首届“十佳青年”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5-05 08: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年轻活力的永清LOGO。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永清集团首届“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揭晓,他们是——王有为、史毅、叶慧、左娟、刘庆、刘伟光、孙桂梅、周礼、柯德平、舒波。

  永清环保的LOGO——“Yonker”意义和内涵为:青年的英文Young是Y开头,“永清”的拼读也以Y开头,永清是一个年轻的、永葆生机的团队。永清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年”对于永清集团有着非凡的意义,优秀年轻人在永清集团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展示青年风采,发掘在各领域青年典型,从他们身上提炼出永清青年的精神特质,给更多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目标和指引,鼓励青年在工作中争当先进、开拓创新,永清集团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暨首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经过人选推报、资格审查、OA投票、决策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永清集团首届“十佳青年”。

  永清集团首届“十佳青年”名单中,有冲锋陷阵、奋勇拼搏的销售精英;有入司十多年,伴随永清成长与发展的“老员工”;有常年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有刻苦钻研、卓有成效的研发人员;有技能过硬、思维活跃的技术人员;有年轻有为的事业部总经理……他们无一不将青春的激情投入,他们的事迹平凡而又感人。

  以“Yonker”精神为指引,近年来,永清集团开启了创新发展的征程。在近2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永清集团已成长为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提供商。公司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