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高新区:成立青年志愿突击队 弘扬文明新风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05 10: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趁着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市委“连心惠民”工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融洽干群关系,提升园区美誉度,高新区成立创文青年志愿突击队,100余名青年迎着朝阳宣誓绽放青春活力,弘扬文明新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庆盛作讲话,鼓励青年团员们要勇往直前、奋发上进,打造湘潭人民有舒适感、有归属感、有自豪感的大美湘潭。

  高新区成立志愿突击队就是要发挥行动迅速和实效性强的特点,为确保突击队行动取得实效,高新区还将在全区开展每月公益10小时活动,即全区35岁以下的干部职工将以月度为单位,至少完成10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号召全区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到突击行动中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融洽的高新区干群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