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市政府帮扶企业送“干货”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7日,促进健缘控股集团加快发展工作会在娄底经开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学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着力帮扶本土企业发展壮大。

  健缘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中医诊疗及康复设备为核心的朝阳潜力型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政府科技进步奖2项,承担部、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10项,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在市卫计委和开发区以及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集团成功孵化了6家医疗产业合作项目,合同引资额1.07亿元。

  会上,三才医疗、健飞医疗器械、原野医疗设备、泽康科学仪器、健如医疗科技、健福医疗科技6家企业正式签约入园,市残联将与健缘医疗合作建设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健缘控股集团还向市卫计委捐赠了50台中医超声药透电疗仪。

  华学健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市场、技术、资金、信息、人才等要素,也需要政府的支持引导,为企业的发展打造优良的“软环境”。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从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出发,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支持本土企业发展,打响娄底品牌,鼓励全市各级医疗和康复养老机构根据临床需要推广、使用健缘产品和技术,加大宣传、推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华学健要求,企业要看到宏观政策带来的机遇,看到自身基础拥有的潜力,看到帮扶行动产生的效应。建立诚信的形象、搞好内部的经营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搞好政银企对接,搞好产学研合作,促进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结合。围绕产品好、党建基础好、业绩好、发展愿景好的“四好”目标,真正把企业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中小板上市、产学研合作、园区企业无缝对接和党建标准化建设等五个方面的示范企业。

  华学健强调,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是“一条心”,要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帮助企业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注重培养一支高素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工作队伍,扎实开展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真正释放党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

  副市长李有才,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肖扬等出席会议。(彭宏达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