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娄底经开区参观考察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26日上午,娄底市委党校2017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约60名学员到娄底经开区参观考察。

  学员们先后来到华菱安塞乐米塔尔、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娄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娄底经开区园区,学员们看到园区大道纵横交错,项目工地人声鼎沸、机器轰隆,走进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人来车往,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实地观察结束后,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娄底经开区发展建设的区位优势、规划定位、主导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员们就园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他表示,欢迎广大学员对经开区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学员们通过了解,纷纷表示,娄底经开区建设情况和发展成果让人惊叹,其中有许多新思路好方法,考察完后将认真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借鉴,为建设幸福美丽娄底作出积极贡献。(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