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李华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5-08 08: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华成)5月5日,娄底经开区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令栋召集办事处、有行业扶贫和帮扶任务的区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市委交办和经开区前期查摆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办,就整改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调度和部署、督促。经开区扶贫办负责人围绕当前精准扶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推进落实精准扶贫专项清理作了业务指导。区社会事务局、卫计局、统计局等单位根据上级要求就本行业特点提出了贫困户精准识别与严格退出、本年度脱贫攻坚部门发力等提出了建议。

  曾令栋指出,务必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夯实脱贫攻坚识贫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吃透扶贫政策,形成区直部门共施“五有(有方案、有对象、有落地、有资料、有备案)”、齐抓共管,办事处对“两率一度(精准识别率、退出准确率,群众满意度)”全面负责,全区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