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房产管理处召开主题团课 重温入团初心

来源:九华网 作者:周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8 09: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纪念建团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促使青年团员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力军,展现青年团员的时代风采。5月4日上午,湘潭市园区房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课,全处16名青年团员欢聚一堂,重温入团初心。

  团课上,通过组织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团员们追忆了难忘的入团经历,谈起了那段青春洋溢的日子,回忆了艰苦奋斗的时光。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尝过苦、受过累、有过心酸,但是都为自己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同时团员也畅谈了自己在园区房产管理处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感受,深切表达了对团委关心的谢意。团课上气氛温馨祥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周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