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举行村居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8 09: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落实上级村(居)民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5月4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埠桥办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明确了换届选举领导工作小组、各项工作流程、时间要求及纪律要求,宣读了严肃换届纪律的“十二个严禁”“九个一律”“十一拉票助选具体情形”,传达了相关违反换届纪律的情况通报。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彭军甫说,今年换届选举工作较以往相比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重,在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的工作环境下,办事处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务必要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全力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由大埠桥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肖红主持,办事处全体干部及原村支两委、新当选委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还对安全生产,村(居)财务清理审计集体约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