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宽温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技术与项目研讨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5-08 10: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3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宽温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技术与项目研讨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参加会议。

  会上,陈奉文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经开区建设、园区发展、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宽温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技术研发带头人冯相士做了项目及技术概况介绍;宽温动力及储能电池项目样品测试主要负责人赖琼琳博士对项目产品技术指标及比较参数做了介绍;纳米技术和材料专家、湘潭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导师周继承教授以及各参会专家进行了发言。市直各部门及经开区相关部门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王雄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娄底目前已在经开区建立动力电池储能产业的专业园区,已成功入驻三家企业,并形成了生产力,通过本次的项目研讨,娄底对此次项目的情况有了一个明确的掌握,也有了一定的把握,娄底也会给予一定的招商优惠政策,希望项目能在娄底落地,为娄底转型升级添砖加瓦。(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