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瞄准百亿目标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启动三大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李双妍 编辑:刘艳芳 2017-05-09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5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李双妍)5月8日上午,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霞发展集团”)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霞经开区举行。现场,金霞发展集团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与长沙市物流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地产开发战略合作协议,与湖南省投融资商会签订了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金霞发展集团将依托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技术及咨询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开展灵活多样的合作;与长沙市物流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地产开发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产城融合、土地储备、工业物流地产和物流信息等领域内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土地开发模式创新,实现土地资源可持续发展,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同发展。同时将与湖南省投融资商会重点开展融资战略顾问服务、园区的招商服务、投融资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等相关方面的战略合作,力争5年内帮助集团融资200亿元,最终实现总体上市。

  按照战略规划,金霞发展集团将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经营,着力构建政企分开、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夯实发展基础、优化资源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未来两年,实现新增土地储备5000亩,筹措运营资金80亿元,自持优质物业20万平方米,总资产达到1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