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工委召开2017年第12次工委会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12 09: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5月9日, 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工委会,传达贯彻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听取我区省市重点民生实事、信访、安全生产、环保督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着力破解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缓慢的问题,力争二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要加快推进“四大会战”,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四大会战”全面发力;要着力抓好中心工作,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两委换届、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抓好底线工作,坚守环保督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民生底线,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发展的普惠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