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12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5月10日,岳阳经开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该区管委会大楼举行,标志着全市首个省级政企共建的外贸转型升级“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正式运营。副市长邱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区工委委员何厚德主持授牌仪式。

  经开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是经省商务厅、省财政厅批准同意,由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组建。它依托经认定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或有实力的外贸企业,为园区内开展对外贸易的企业提供外贸业务咨询、进出口相关资质申领、退税、核销、物流、报关、报检、信保、融资等“一站式”指导服务。

  近年来,经开区加快实施开放崛起战略,推动全区“三外”工作上台阶。2016年累计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9737万美元, 同比增长24.8%;引进外资9592万美元,同比增长58.2%;园区新增工商注册企业814家,同比增长192.8%;注册资金26.9亿元,同比增长678%,市场活力极大释放,开放开发程度空前。此次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的授牌,将进一步加快区内企业进出口步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为该区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开放发展新高地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