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推介会上20余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麓谷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淑华 王栋 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7-05-12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见习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王栋 李发雨)5月10日至11日,由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北京中关村湘籍企业交流会、中科院优才招募会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逾百家企业参加,其中中通服公众信息、北京达美盛、知康科技等20余家上市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约入驻长沙高新区。

  中关村湘籍企业交流会现场吸引了阿里优优、香橙互动等众多优质企业及不少湘籍创业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30分钟时,已经有100多家企业代表到达了会场。“请问入驻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需要达到哪些条件?”“入驻后,你们会提供法律、财务、工商等方面的服务吗?”现场,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争相向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问,详细了解“中关村湘军创业园”具体情况。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投资环境、创新创业政策和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平台,并欢迎优秀企业返湘创业。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高新区以“创新33条”为核心的“1+X”政策体系及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服务优势后,不少参会企业家代表当场决定入驻“中关村湘军创业园”。据介绍,“中关村湘军创业园”位于麓谷企业广场,可为入驻企业提供科技、法律、工商等全链条式创业服务。

  此外,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还与海淀留创园就共建“中关村湘军创业园”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随即,中通服公众信息、北京达美盛、知康科技等20余家上市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就入驻“中关村湘军创业园”进行签约。活动结束后,仍有多位企业家留在现场,与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展开深入沟通。据统计,会后还有20多家企业表达并登记了入驻高新区意愿,包括真视通等7家挂牌上市企业。预计近期入驻“中关村湘军创业园”的企业将突破50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