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三荷机场最迟明年上半年试飞

来源:岳阳经开区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16 10: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5月14日,记者从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截至4月底,工程进度已完成60%,预计到年底机场基本建成,达到和具备机场通航的条件,最迟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试飞

  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10个足球场大小的机场跑道已初具雏形。机场施工方介绍,为了让跑道达到平整要求,他们采用了土地自然沉降的施工工艺,当进入沉降控制范围内,便可以开始路基土石方的施工。据悉,自去年下半年三荷机场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以来,共完成了跑道、航站楼及灯塔等设施设备的土地平整工作。下一步,将进入路基、航站楼主体工程的建设工序。

  岳阳三荷机场1.5小时的车程可覆盖环洞庭湖区、江汉平原和湘鄂赣毗邻地区2300多万人口,建成后将与武广高铁、京珠和杭瑞等高速公路以及城陵矶港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可加速岳阳区域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快速发展,更有利于岳阳城市东扩,打造岳阳航空货运枢纽与空港产业园区,带动一系列航空产业的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与综合竞争力,推动岳阳外向型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