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5-16 11: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韧考察海博瑞德公司

了解公司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海博瑞德(北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动力电子控制、电动与智能控制核心技术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为布局新能源汽车的电动与智能控制的核心零部件,海博瑞德在湘潭经开区内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电动零部件、电池包成组系统和汽车电动智能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基地,相关产品主要为吉利汽车、北汽福田车等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及其他客户配套。目前项目建设整体推进顺利,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整体工程建设并实现投产。今年年底实现量产,全年可实现产值1.6亿元。

  5月15日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率区经济发展部、招商和项目建设部、财政和招采部、九华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海博瑞德电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黄韧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安装生产设备的车间。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的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对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黄韧指出,区企业服务中心总牵头,把海博瑞德项目建设的有关供电、消防等工作分解到相关部门,逐一抓落实,最大程度节约时间,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和项目建设部牵头建立企业服务中心的服务制度,真正按照“三个服务”要求,每个企业建立一个档案。黄韧要求经济发展部也要制定相应的服务制度,共同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保姆式服务。(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