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旁听法庭庭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16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今天,看到曾共事的身边人坐在被告席上,我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依法依规做事。此次庭审给我们敲了一记警钟。”湘潭高新区一名参加旁听庭审教育活动的干部感慨道。

  5月8日,湘潭高新区组织全区科长以上党员干部约150人赴岳塘区人民法院,全程旁听了对高新区原公用事业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傅某某受贿案的公开审理。

  经查,2013年3月至2016年11月,被告人傅某某利用其担任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分管控违工作的职务便利,为服务对象或被执法对象谋取利益,先后索要他人财物或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43.8万元。

  在法庭上,面对犯罪事实,傅某某忏悔到:我曾经也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也曾经为了能拿下一个项目,连续两天两夜蹲守,但我在金钱面前没有守住底线,知法犯法,把我辛辛苦苦、一步一步奋斗的,都葬送掉了。

  2个小时的庭审活动以直观的方式,使在座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零距离”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事、身边人的教训为鉴,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金钱利益的诱惑。

  同时,高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以发生在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事件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大讨论活动,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