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与中煤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马晓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5-17 08: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与中煤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 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日前,中民筑友科技集团董事长訚军、副总裁杨宏伟一行应中煤建工集团之邀前往中煤建工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交流,并与中煤建工集团总经理穆勇等高管进行深入沟通洽谈。为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并在技术研发、渠道、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煤建工集团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土地开发、建材贸易于一体的管理型、技术型、效益型中央企业,目前在国内19个省市有超过120个项目动工建设,同时响应和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积极布局海外。

  穆勇对訚军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中煤建工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做了相关阐述。訚军表示,中民筑友高度重视与中煤建工集团的合作,双方在绿色建筑科技园布局建设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开发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合作发挥强强联合的效应,构建技术和市场的竞争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现场,基于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彼此的高度认可,訚军和穆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的大船正式扬帆起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