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军督查九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17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11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率队,来湘潭经开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园区企业宾之郎督查,企业的门口摆放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板,提醒员工在生产中要注意安全。督查组对企业的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处等关键工业位置进行了检查。还详细了解了企业污水处理技术,傅军对宾之郎采用“微生物降解”法处理废气表示满意,并要求企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督查组一行还对步步高.新天地进行检查,并实地参观了位于施工现场附近的“紧急情况模拟现场”,对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所接受的专业训练进行了详细了解。

  傅军说,施工现场大型施工车辆来往频繁,所有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带好安全帽,在操作施工设备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则要求执行,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