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分钟诊所”获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欣 编辑:刘艳芳 2017-05-18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现场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几分钟内可以检测慢病指标,比医院便捷多了。”上海市民刘阿姨体验了一把“分钟诊所”,竖起大拇指为湘企点赞。5月15日至18日,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上万个产品类别的医疗设备参展,湖南本土企业三诺生物携新品和慢病多指标检测服务亮相,并展示了血糖仪、糖尿病营养保健品等健康管理产品。

  三诺生物从美国引进成熟模式开创的“分钟诊所”,旨在帮助药店更好地服务患者并做好慢病健康管理,为药店会员进行糖化血红蛋白、血脂四项(总胆固醇、甘油三脂、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血糖、尿酸、尿微白蛋白等多项指标的检测,以筛查糖尿病、高血糖、痛风等慢性疾病并预防相关并发症。除了几分钟内快速检测慢病指标,三诺生物还对患者进行检测指标分析、评估、预测、教育,提供数据管理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测试结果还可通过蓝牙无线传输至PC端,自动录入药店的会员系统,形成健康档案。

  此外,三诺生物还展出“采血神器”——诺采笔,“医院血糖管理系统”,便携式快速检测糖化血红蛋白(HbA1c)的测试仪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