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新增入园企业160余家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7-05-19 12: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新入园企业见面会。

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松军就中心的主要情况作了介绍。

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莹介绍科技服务平台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内容。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发雨)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创业乐园。5月18日下午,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第一季度新入园企业见面会。据介绍,今年前4个月创业服务中心新入园企业达160余家。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全力推动“双创”服务进阶提质,建立了从项目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到成熟期全链条的孵化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有代办、科技、法律、财税、场地租赁等5大基础服务以及科技金融、国际技术转移、实验检测、创业资讯、创业培训等5大专业服务,营造了“天天有咖啡、周周有路演、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年年有大赛”的浓烈创新创业氛围。

  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松军表示,企业见面会能进一步促进企业沟通,为企业相互合作提供交流平台。同时,收集企业需求有助于提升中心对企业的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还就中心的主要情况作了介绍。此外,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莹在会上介绍了科技服务平台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