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高新处领导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园区企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5-22 08: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5月16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卿涧波、副处长孙丕波一行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园区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在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陪同下,卿涧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创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健缘医疗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三迅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三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卿涧波都详细询问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充分肯定了娄底抢抓国家发展机遇,大力推进新能源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园建设的思路,希望娄底经开区和园区企业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强化主导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和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做实做大做强。(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