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承办首届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志 编辑:刘露 2017-05-22 14: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志)5月6-9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主办,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和湖南省实验动物中心(湖南省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学术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共有国内外从事药物药理和毒理研究及评价的专家共46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周宏灏院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吴孝槐博士、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岑小波主任、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国家药物安全评价监测中心主任霍艳、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汪巨峰副总裁等多位药物毒理学及药物安全性评价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针对国内外GLP规范与实施最新动向、药物毒理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新思路、新技术等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此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注册司副司长李茂忠、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李见明、药审中心张阳、张庆利等还就国家药品注册法规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的召开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一个药物毒理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新思路、新技术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全面提高我国GLP规范化与标准化的水平,推动我国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水平与国际接轨。同时,通过对园区整体发展、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和企业的展示和推介,进一步扩大了浏阳经开区乃至湖南生物医药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湖南省药监局副局长梁毅恒、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省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陈志高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