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电梯应急救援中心成立 拨“96366”半小时内抵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李淑华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7-05-22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李淑华 通讯员 李新镭)被困电梯怎么办?立即拨打“96366”求救。5月22日,宁乡县鼎致电梯应急救援中心宁乡经开区分中心(简称“蓝月谷电梯应急救援中心”)成立,市民在辖区内乘坐电梯时,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电梯应急救援电话“96366”寻求帮助。接到救援电话后,蓝月谷电梯应急救援中心将立即派救援人员,在半小时内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蓝月谷电梯应急救援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宁乡经开区创业大楼14楼宁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内。该中心接入长沙市“96366”应急救援总平台,由宁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主管,实行“五个第一”原则:电梯困人故障第一时间掌握困人信息,第一时间安抚指导被困乘客,第一时间发出救援指令,第一时间实施应急救援,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面提升园区公共服务和管理水平。

  随着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宁乡经开区,园区商用、民用电梯日益增多。截至目前,宁乡经开区拥有电梯627台,以企业自用电梯居多。蓝月谷电梯应急救援中心的成立实现了园区电梯的4级安全保障(业主、维保单位、政府、救援中心),辖区内居民及企业员工乘梯安全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