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足生态优势 加快融园步伐 谈文昌调研蕉溪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7-05-22 17: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蕉溪乡位于浏阳经开区以东,目前有金云等三个村16平方公里已经纳入园区规划范围。5月19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率队调研蕉溪乡。管委会副主任寻院豪,以及办公室,党群局,招商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谈文昌先后调研了云峰台GRIT基地项目、万丰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上云溪·乡居里旅游度假村项目。

  近年来,蕉溪乡紧扣“浏阳绿心、山水蕉溪”定位,依托园区腹地优势,实施“融入园区、服务园区”战略,在园区的带动下,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喜人。2016年,全乡财税收入实现1487.2万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590元。未来,随着康平路东延线、金阳大道二、三期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园镇融合的步伐。

  谈文昌表示,蕉溪乡交通区位不断改善,且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要充分发挥好生态优势,加强生态保护,积极发展绿色产业。谈文昌指出,在园区发展的辐射带动下,乡镇要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实现园镇融合发展、城乡统筹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