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富重装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5-23 09: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评审,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缩写,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取得CNAS认可证书,表明我公司检测中心已成为国家认可的标准检测实验室,其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准则要求。我公司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将能够得到全球范围内主要实验室的认可。这对提高产品检测能力、产品质量和研发能力,以及和国际产品检测对接、产品出口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顺利通过此次认可,公司检测中心全体员工协同努力,准备工作历时近一年。接下来,检测中心将严格按照CNAS认可规范进行检测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业务和管理水平,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