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抓好工作节点 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5-25 14: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了更好地对招商项目落地情况进行跟踪服务,5月23日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主持召开招商工作调度会,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湘潭经开区招商一局、招商二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交办情况,并对本周工作要点进行交办。

  对于招商项目落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参会部门负责人相互沟通,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黄韧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项目交办清单,抓好工作节点,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有序推进。各部委、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根据调度会交办的工作进一步研究,根据情况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同时,招商项目调度会议组织要更严密高效,每次会议准备要更有针对性,突出重点,重在解决问题。黄韧指出,目前湘潭经开区的工作重点将围绕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开展,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高位推动,促进项目更好地落地。(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