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新微商大会在长沙举行 倡导诚信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李习晨 编辑:刘艳芳 2017-05-27 16: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举办的2017中国新微商大会在长沙举行。

多家微商代表发布《中国新微商诚信倡议书》,共同倡议诚信经营。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童妙 通讯员 李习晨)随着中国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中国大地上的“微商”悄然兴起。大数据表明,2016年中国微商容量市场高达3607亿元,从业者增至1535万人。但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行业乱象,打开朋友圈,信息轰炸、广告霸屏已成常态,售后、产品问题曝光不断,软件制作的交易记录、三无产品的出售,一次次拷问着业界良心。

  今天,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举办的2017中国新微商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倡导诚信经营,探索新时期下微商发展新方向。

  会上,多家微商代表发布《中国新微商诚信倡议书》,共同倡议:坚守道德,诚信经营;严于律己,合法经营;杜绝假冒伪劣,禁止三无产品;不虚假宣传,不恶意竞争;不虚抬货价,不倾销乱市;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

  “当前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世界第一,以年均超过30%的增长速度成为行业发展的老大。”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袁登科介绍,未来,电子商务要规范化发展,向更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也将不断完善物流、仓储、培训、配送等,让电子商务向着产业链融合方向发展,全面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

  会上,还颁发了2017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导师奖、年度最佳操盘手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最佳新锐品牌、年度最佳影响力团队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