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被定为湘潭市中心城区楼栋门牌编码设置先试先行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周霞 编辑:刘艳芳 2017-05-31 09: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5月26日,湘潭市中心城区楼栋门牌编码设置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湘潭经开区召开。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海球主持会议,会议将湘潭经开区定为全市中心城区楼栋门牌编码设置先试先行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及市、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就湘潭经开区楼栋门牌编码规则、申请流程、管理方式、信息采集内容与方式、编码数量及覆盖范围、“智慧九华”“网格化管理”、实行智慧二维码门牌及采集信息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重点就下一步如何科学、有效开展信息采集、编码等工作献计献策。会议决定由市民政局、公安局负责指导和协助经开区开展相关编码工作,在半年的时间内完成好建成区内的楼栋门牌编码设置及成果运用,形成示范在全市全面推开。

  会上,宋新平表示,楼栋门牌编码设置工作既是一项有利于民生服务及强化社会管理的基层工作,也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成好先行先试区工作。(通讯员 周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