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前四月利润增长逾七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刘艳芳 2017-06-05 09: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统计局发布数据,1至4月全省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1.85亿元,同比增长71.1%。

  利润总额的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长沙市、邵阳市、郴州市和怀化市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利润倍增拉动,前四个月,这4市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3.4倍、2.9倍、2倍、1倍。常德市是全省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利润总额最高的地区,1至4月累计实现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16.1%。

  其他市州情况仍有待改善,其中,株洲市、岳阳市、永州市、张家界市、自治州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有不同程度下降,湘潭市、衡阳市、益阳市、娄底市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则同期亏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