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06-06 14: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广州6月6日讯(时刻新闻特派记者 易添麒) 6月6日上午,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提出,未来10年将完成构建智能制造自主创新体系、发展智能装备与系统、实施“互联网+制造业”行动、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提升工业产品智能化水平、完善智能制造服务支撑体系六大主要任务,建成全国智能制造发展示范引领区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不断加快制造业在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和品牌、产业结构等方面看齐甚至超越世界先进水平的脚步。

  6月6日—9日,由中央媒体、重点地方新闻网站和广东省内主要媒体以及智能制造业专家代表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将深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个城市,实地走访当地先进装备制造企业、智能制造企业、产学研平台和科研机构,发掘各地市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业集聚和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与各地市负责人就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升级规划和实践展开面对面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