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06 17: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当天上午,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

6月6日上午,“粤造粤强”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航拍广州明森科技智慧工厂。新华网发(爱孟斯坦摄)

航拍广州明森科技智慧工厂。新华网发(爱孟斯坦摄)

  据介绍,广州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广州市明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明森公司是国内智能卡装备行业龙头企业,高精度的制卡装备和模块设计制造属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装备和模块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公司目前已形成覆盖智能卡各种工艺的系列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公司所研发的双界面银行卡铣槽封装系列、双界面银行卡铣槽挑线碰焊封装系列等卡片物理加工设备,银行卡个人化系列、社保卡个人化系列、电信卡个人化等卡片个人化设备,以及卡片包装机系列等产品在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近2年推出的智能卡智慧工厂项目,其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是智能卡制造设备行业迈向中国制造2025的具体体现。

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华网(伍嘉炜摄)

广州明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新华网(伍嘉炜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