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艳华督查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6-07 09: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2日,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率区安监、环保、质检等部门,到三一中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在三一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康艳华深入车间,仔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落实、员工培训、安全标志标识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设置、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VAMA安防部负责人与三一中兴就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日常制度建设和员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康艳华表示,娄底经开区工贸企业众多,安全生产需求很大,娄底经开区将把关口前移,注重事前预防,把安全服务送上门,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对企业员工培训、安全防护设施、安全制度制定、安全机制建立落实,应急预案设置等工作给予全方位指导,切实帮助企业熟悉法律法规要求,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中发展壮大,为全区经济发展做贡献。(曾勰成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