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造粤强”采访团走进广工大研究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6-07 16: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团走进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新华网发(黄璐璐 摄)

  据了解,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于2013年3月成立,研究院围绕佛山金属材料加工、陶瓷建材、汽车零部件、装备等传统行业需求,重点建设机器人、精密装备、3D打印等技术研发中心,联合广工物联网制造国家地方工程实验室、哈工大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建立了“点+线+面+体”产业链服务体系。

  目前,研究院已经建成了4大创新创业平台,培育了80多个高端创业团队,孵化了60多家企业,申请了500余件专利,培养创新人才500余人,服务地方企业超1000家,实现技术服务收入超亿元,带动新增产值50亿元。

工作人员为采访团介绍研究院的相关情况。新华网发(黄璐璐摄)

纳米级精度3D打印的“超萌”小和尚。新华网 记者卢鉴摄

航拍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新华网爱孟斯坦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