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全力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7-06-08 10: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6月7日讯(段欣妤)每个月对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已经在长沙高新区形成常态。6月6日,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两帮两促、项目建设”月调度会,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强调,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高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高新区持续开展两帮两促活动,进一线、访企业,找问题、解难题,服务企业发展。在高新区各部门的努力下,今年1-5月,全区企业总收入、规模工业总产值、“四上”服务业收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高新区企业通过转型升级,经营质量大幅提升,六大产业均实现正增长,其中电子信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了2013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且增速有进一步攀高的趋势。以中联重科为例,其工程机械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8月,产品供不应求。

  在项目建设方面,截至目前,全区新开工产业项目达12个,竣工项目4个。同时,已全面开工和复工的政府投资类项目达64个,新建项目开工率达50%,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本月底,高新区还将为项目建设“再加一把火”,确保中兴通讯长沙基地、海利锂电、鑫航机轮等产业项目顺利竣工投产。

  谭勇对高新区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实现全年目标,要重点抓好招商、项目建设、两帮两促等工作。谭勇还就积极对接市政府权力下放、推进西核建设、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继续做好基金大厦等10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