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美湘潭】现场调度,强力推进湘江风光带九华段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6-12 10: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调度,强力推进湘江风光带九华段项目建设。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9日下午,天朗气清,湘江悠悠。在湘潭经开区,湘江风光带景观工程施工和八标的道路施工正在加快推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文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现在有几个施工面?”

  “有多少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

  ……

  孙银生仔细询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有关施工情况。

  湘江风光带项目是精美湘潭的重要项目之一,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是九华段1-7标段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景观工程施工,8标段要在6月底前完成主路面施工。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孙银生等领导多次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按照市里下达的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目前,1-3标景观工程的财评和备案已完成,招采部正在准备监理、施工招投标工作;4-6标景观施工已启动,部分绿化种植已完成,园路部分完成浇筑,游道铺装正在进行;7标正在进行土方施工。8标的桥梁架设完成半幅,渠道改道已完成,还完成了700米路基精加工,马上进行水稳层施工,剩余路基正在进行精加工施工。

  孙银生在7标现场明确提出要求,施工单位要以6月30日为完工日期,迅速拿出最新倒排工期表;保障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设备的投入;制定雨天施工应对措施,确保施工进度;工程监理单位要对工程进度安排、施工力量组织和质量等方面给予指导和监督,全面推进项目进度。

  孙银生强调,在抓施工进度和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还要注重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施工单位要及时对接水利部门,由水利专家现场指导施工,确保汛期施工安全。(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