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禁毒公益歌曲唱响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12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6月9日,由岳阳经开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禁毒之声·唱响校园”宣传活动在通海路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场的师生们在“禁毒、拒毒、防毒,从我做起”的签名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随后,同学们跟随着指挥的手势和节拍,纵情高歌,唱起了今年湖南省禁毒公益主题曲《我想》。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响了整个活动现场。

学生现场签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已经在岳阳经开区得到纵深推进。目前,禁毒之声主题宣传活动在岳阳经开区全面启动,并将禁毒教育送进了学校、教材与课堂,还采取知识竞、主题班会、拍摄微电影等形式,使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入脑入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