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涛 编辑:刘艳芳 2017-06-13 08: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6月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涛)湘潭高新区作为企业相对集中的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是园区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6月6日,湘潭高新区在迅达科技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各相关成员单位、街道社区、区所属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参加。

  今年,高新区“安全生产月”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企业主要负责人将在职工代表大会上就安全生产职责和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报告;企业员工将开展岗位零伤害承诺和零伤害竞赛活动;对员工的“三违反”要进行警示教育,全面落实“一单五制”的要求。与此同时,还将在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当中开展深入的宣讲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作书面报告;要把安全生产宣传以各种形式做到一线,做到基层,做到老百姓身边去,并进行应急救援演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