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13 11: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天易示范区消息 近日,在天易经开区的天易水竹学校的一期建设工地上,6栋主体建筑挺拔矗立,学校正门的门头已经初显雏形。这个投资约1亿元的新学校,是天易经开区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一期为小学,包括3栋教学主楼、1栋办公楼、1栋食堂、1栋多媒体教学区,自2016年12月11日动工建设以来,采取“白+黑”“5+2”的模式确保进度,今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生。

天易水竹学校一期工程项目

  快速推进的天易水竹学校项目,是天易经开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1-4月,天易经开区已经完成基础设施项目投资19.2亿元,同比增长23.1%,其中,有20个项目已开工,包括梧桐南路等14个续建项目和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及配套截污管网建设等6个新建项目。此外,天易经开区完成产业项目投资21.4亿元,同比增长25.4%。其中,億特玻璃、振宏科技即将投产;柏屹动力配件产业园一期7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预计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且现已有5家企业正式签约入园。

  目前,园区内新开工的20个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开展前期相关工作,16个项目已进入预算及招投标阶段。针对即将到来的施工黄金季节,天易经开区决定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6月实现海棠路综合整治等6个基础设施项目和瑞泰科技工业园等4个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天易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易经开区为确保项目建设的力度和速度,已经做足了功课,加快征拆腾地,加强调度促进度将是下阶段工作的重点。通过积极对接省市国土部门,天易经开区将统筹加快土地报批工作。尤其是对即将开工项目进行摸底,及时反馈、处理征拆问题,加快征拆扫尾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我们将对约谈项目投资方,切实兑现入园协议,清理迟迟不能履约的企业。”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天易经开区还将督促施工单位根据项目年度目标,按照科学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气,配足人员设备,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