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举办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思遥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马梦颖 2017-06-14 15: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增强失业人员的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组织举办了2017年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高新区板塘街道举办2017年创业意识培训班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对象、失地农民、贫困人口等100余人参加,培训邀请了湘潭市就业服务局城镇就业科科长黄光亮授课。

  黄光亮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案例分析、互动游戏等方法诠释了创业条件、创业途径以及创业过程应该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内容生动简要,通俗易懂。

  同时,黄光亮还重点介绍了2017年最新的创业就业各项优惠政策,小额担保贷款等问题,增强居民的创业意识,激发其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

  为组织此次培训活动,高新区板塘街道各村、社区协理员花费半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宣传、上户、电话通知等方式,将有创业意向的居民组织在一起,并租用专车接送参训群众。通过培训,高新区板塘街道为自主创业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构建了就业绿色通道。(朱思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