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需求征集将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秋燕 李霞 编辑:刘艳芳 2017-06-19 0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6月18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李霞)6月16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获悉,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需求征集即将结束,有需要的麓谷企事业单位,应在本月23日前,将内容提交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成果转化部。

  本次的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以“汇智众创 创新湖南”为主题。参赛对象分“技术需求提供方”和“解决方案提供方”。其中,“技术需求提供方”指的是在湖南省内注册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方”是指国内外法人和自然人。所有的参赛对象都必须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在线注册报名。据了解,6月是本次大赛的需求征集时间,“技术需求提供方”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提交企业需求,同时向有关部门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申请表》。7月,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对企业提交的需求进行筛选、完善,并向社会公开发布。8月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有关科研团队、个人、高等院校等征集解决方案。方案经过初选后,将在9月份统一进行现场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需求征集阶段即将落幕。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技术创新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必须在6月23日前,将《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提交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成果转化部,过期则不予受理。如有需要,可以直接前往麓谷企业广场C2栋二楼创业服务大厅或拨打电话0731—89777071、0731—89777052进行详细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