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连心惠民办实事 提质改造暖人心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7-06-19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曌)这段时间,和平街道将军渡社区的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妇联主席杨文利忙得不亦乐乎。她们社区新的办公场所这个月底就能投入使用了。

  将军渡社区于2013年11月正式成立,规划面积约1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298人。辖区范围内有佰利奥体城、和园、标志九郡等商业小区,同时还有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公安局、自来水厂等学校行政事业单位。

  社区综合服务用房达标建设是政府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和平街道办事处将军渡社区与和园房产小区签订社区配套用房使用协议,由和园房地产公司提供1020平方米的房屋给社区用于改扩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预计投资100万元,按照“九室一校一中心一厅”的要求。目前已完成改扩建设计、工程预算评审、工程招投标。中标的装修公司已进场施工,水电已完成,正在进行墙面粉刷,预计将于2017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据和平街道社会事业站站长钟金华介绍,除了将军渡社区,目前科大社区的综合服务用房的改扩建已完成水、电安装、地面铺砖、墙面粉刷。办公桌椅等设备正在进行安装。随着改扩建社区综合服务用房的投入使用,老百姓对这项实事的认可度与满意率逐步提升。和平街道也将抓住机遇建设好社区综合服务用房,科学合理地建设好相关功能室,打造好精美社区,不断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