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人社局深入帮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2017-06-22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6月20日,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局长周新光率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安全生产帮扶企业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场“把脉”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检查工作。

  经了解,电将军公司目前主要处于厂房基建阶段,还未开展实际性的生产,针对这个实际情况,帮扶组将对企业加强正面引导,在安全上给与切实有效的帮助;帮助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同时,帮扶组还将对帮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特别对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危险源,安全重点防范部位(第二层层高达到了15米)进行集中查找并整改,对历次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进行梳理、归类,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帮扶组在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建设和生产情况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详细记录并及时交办,并对安全管理机构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现场作业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积极引导企业实现安全发展。帮扶组叮嘱各企业,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要坚持“安全”和“生产”两手抓,要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确保生产安全,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